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故事之后 四(迪亚兹兄弟 年下倾向)血脉同源结局

他们在平时练习的沙滩上被袭击。

两个人都受了伤,而且害怕极了

他们居然有火箭筒!他们居然一把该死的火箭筒

肖恩拉着同样惊魂未定的丹尼尔,紧咬的牙关还在发着抖。

如果不是丹尼尔在最后把炮弹偏离了几米的话——

肖恩闭上眼,不敢再想象下去。他想就这样直接回到他们的老屋,但是理智告诉他那里可能有更多的埋伏。他必须为他们两个找一个更安全的暂歇点。

在黑暗中谨慎前进,反复确认后再冲过下一个巷角。他们最终在一家厂房的屋顶停下脚步。这里视野开阔,几乎是附近最高的一座建筑,在底下没人可以发现他们,被偷袭的概率也会减小。

幸好他们原本准备在那里度过一晚而带上了睡袋,他清理眼睛用的医用药水和面前在此时也派上了用场。

丹尼尔的脸被划伤了。即使有匆忙支起的屏障,那颗炮弹的爆炸离他们太近了。飞起的石砾和弹片仍然有一些波及了他们。现在鲜血从他弟弟的指缝间汩汩地渗出。

“丹尼尔,我需要你放开手,你的伤口需要消毒,好吗?”

他的弟弟看着他点了点头,缓缓放开了捂着左脸颊的手。

那是一道从下颌延伸到颧骨的狭长裂口,肖恩的呼吸一滞。

冷静下来,肖恩。你的弟弟现在需要你。

他深深呼吸,微微分开那道伤口,在半遮掩的手电下仔细观察。谢天谢地里面没有什么异物残留,想必是沙砾被挡在了屏障外面。但是他手里的药品太少了,只能用作紧急处理,明天必须带着丹尼尔去诊所处理一下。

他用棉签沾取了双氧水小心地清理起伤口边缘。

“嗷!”他弟弟猛地往后一缩,“肖恩,它真的好疼!”

“我知道,小不点。但是我真的需要处理一下它,你已经是个大男孩了,坚强点,好吗?”

丹尼尔犹豫地靠了回来,肖恩更加小心地处理起那道棘手的裂口,从上往下,棉签每落下一次,他弟弟都会瑟缩一次,在丹尼尔的倒抽冷气中,他花费了几乎一半的棉签终于完整地消毒了一遍。

用纱布贴上伤口后,处理终于告一段落。他整个后背都被冷汗浸透了。他自己的伤口处理起来很快,在挑出几粒镶嵌进皮肉里的沙砾后,用纱布沾着药水给伤口消毒就行。那很痛,但是效率很快。

等一切都收拾完后,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了。期间肖恩一直都警惕着,但是看起来那群人并没有过来搜索他们。

丹尼尔看起来依旧处于震惊的余韵中(他自己也是)。这一切对他们来说太多了,哪怕边境入口那成堆的警察和枪林弹雨都没有让他如此恐惧过。因为那个时候他们知道他们要面对的是什么。

他从未想过墨西哥的黑帮能猖狂到何种地步。现在他们处在对方的地盘上,面对不知何时会从何而来人数未知的攻击。每一个移动的黑影都让他头皮一炸,白日的热闹也充斥着隐形的陷阱。

肖恩觉得自己一下子苍老了十几年。他好累。

 

丹尼尔眼神放空地看着地面上蜷缩在角落里的流浪狗,瘦骨嶙峋,伤痕累累。他现在还没有从刚才的袭击中回过神来。血管在他的体内突突地跳动着,耳朵里除了嗡鸣就是血液奔腾的声音。整个左脸疼得几乎要麻木。

他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他哥哥扳过他的肩膀。

“丹尼尔,下次再遇到什么事,我希望你一定要以自己的安全为优先。如果你觉得生命受到了威胁,做你必须做的。即使……”他哥哥的嘴唇在颤抖,抚摸着他脸颊的手也在颤抖,但他的眼里亮着坚定和决绝,像是黑暗中的灯塔,“即使那意味着杀死别人,好吗?”

丹尼尔定定地看着他努力坚强振作的哥哥,感觉某种决心顺着对方的目光传了过来,让疯狂跳动的心脏逐渐平静了下来,沉稳而有力。

“好的。”他回答道。

 

他的脸一直火辣辣地疼着,让他睡不着觉。所以丹尼尔只能抱着哥哥,抵在他的肩头,静静地数着手掌下的搏动。

肖恩的心跳加快了,他的眉头紧锁,开始细微的挣扎:“丹尼尔…… 不…… 爸爸——!”

丹尼尔坐起来,表情有点懵懵的。

肖恩做噩梦了。

这个念头突然击中了他。

“肖恩。肖恩!”他伸手试着去摇醒他。

后者惊叫一声弹起来,茫然又慌乱地看向四周,最后还未完全聚焦的视线落在他身上:“丹尼尔?”

他的哥哥也会做噩梦。丹尼尔想着。“我也会害怕”,他哥哥曾经在开往边境的车上对他坦言。

他一直想向肖恩证明他已经不是小孩了。但是,“他也能成为他们两个之中更强大的那个”这件事,他第一次清晰地感受到。

他的哥哥也会害怕,会做噩梦,会受伤。而他也可以成为他哥哥的支柱。丹尼尔看着仍然微微喘息的肖恩想着。

一种奇特的感觉在胸口充盈,痒痒的,但并不难受。

肖恩的目光都留在他左脸的纱布上,看起来愧疚又痛苦,他虚虚地抚过那里,最终握住了他的左肩:“对不起,丹尼尔。我是个失败的哥哥,如果我当初能做出更正确的选择的话,你本来应该得到更好的。”

丹尼尔乖巧地顺着他的力道抱住他,听着哥哥带着哭腔的道歉,心里难过极了。

“肖恩。”他用完好的右脸颊贴上他哥哥的胸膛,听着对方紊乱的心跳,“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但是其实来到这里后,我经常会做同样的几个梦。其中一个是你当初想要自首,但是我没同意……”

他的哥哥静静地听着,心脏的搏动重新恢复了令他安心的节律。

“……所以,我知道你已经做到最好了,你是最好的哥哥……史上最好的哥哥。”他闷闷地说道,鼻腔发酸。


——————————————————————————————

时间线在兄弟二人在逃出黑帮后,第一次收到袭击的时候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