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故事之后 完(迪亚兹兄弟 年下倾向)血脉同源结局

他现在站在这里,和他十一岁的弟弟,两个公牛一样健壮的人一左一右站在门的两侧,拿着半自动步枪。那扇门的后面是索诺拉州最大的毒枭头目。

肖恩脸色苍白,手脚冰凉。

 

他的哥哥在害怕。

丹尼尔的视线从对方苍白的脸色转移到颤抖的双手上,然后伸出自己的手握了上去。

他哥哥的手冰极了。

肖恩被惊到似的看向他。

“别担心,肖恩。我在这。”他盯着哥哥的眼睛平稳地说道,“我照看着我俩呢。”

他从来没有如此冷静又笃定过,这种感觉甚至比在边境的时候还要更甚。(那个时候肖恩在背后支持着他,给他力量。此时此刻,该是他支持着肖恩的时候了。)在他胸口永远熊熊燃烧的怒火,被另一种更稳定、更坚韧的情感所取代,盘踞在那里。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他的脚底涌出,充盈着他的身体,被他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控制力牢牢掌握着。

他的哥哥需要他。现在,轮到他来保护他们两个了。

肖恩看着自己异乎寻常地冷静的弟弟,在对方强调了那么多次“我已经长大了”之后头一次如此真实地感受到,自己的弟弟真的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了。

弟弟的体温透过冰冷的手掌传递给他,稳定而温暖,像是一股定心剂般让他迅速平静了下来。此刻,他的弟弟就是他的支柱。

他定了定神,握紧对方,向大开的门里走去。

 

——————————————————————————————

时间线在两人会见黑帮老大的时候,后面有辆车(不如说全文就是为了车服务的,我为什么要迫害自己_(:з」∠)_

想想应该这么冷的cp就大概我嗑得这么欢,车车自行到主页看,指路wland

评论(35)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