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故事之后 三(迪亚兹兄弟 年下倾向)血脉同源结局

他知道,他的哥哥骨子里其实很善良,哪怕到现在,他依然不会以恶意揣测陌生人。他会以和平解决为优先,却也不会在被暴力相向的时候手软。对于给予善意的人们,他也会以同等善意报答回去。

可能就是这种行事风格让洛波斯港的居民迅速接纳了他俩。

肖恩一直是个很硬气的人。哪怕经历了这狗屎似的一切,他的哥哥却还是保留了他最后的底线——绝不杀生。

无论是美洲狮还是牧师嬷嬷,亦或是警察署里的警察,他的哥哥从来没有让他下过杀手。

如果有人伤害你,你可以殴打回去。肖恩曾和他说过。但是你永远不能主动夺走一个人的性命,那是有质的不同的。他们不是没有底线的罪犯,只做不得不为之事。

 

这也是为什么,丹尼尔如今站在两具尸体面前,惊慌恐惧得六神无主的原因。

他不是有意的。

 

当他从不知何时开始的昏迷中醒过来时,第一眼看见的不是肖恩,而是一个浑身上下纹满纹身的光头。

他手上拿着一支AK47,旁边另外一个人用一架电影中经常看到的重型机枪对着他。

“我的哥哥在哪儿?”他用英语慌张地问到。

那个光头凶狠地对他说了一堆西班牙语,但是他现在太害怕了,根本一个词都听不懂。

“肖恩在哪里?!”

他们对视一眼,那个拿着重机枪的人对他用生硬的英语说:“你哥哥……目前在我们手上,如果……想要他安全的话,最好乖乖听……我们的话。”

那个光头把他和身下绑在一起的椅子一起转了一百八十度,那里有个小型的电视。

他的哥哥就在里面,满头是血,有一把枪指在头上

丹尼尔忽然全身冰凉,教堂的火舌和牧师铁钳似的手一起伸向了他。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在那之后,白热的愤怒模糊了一切记忆,只有遥远的尖叫和枪声透过重重幕布传过来。

“尼尔——”他逐渐会神。

“丹尼尔!停下!”他的哥哥在叫他。

丹尼尔猛地松手。两个手臂扭曲的人从半空跌落,砸在他们身下的武器上,离他们不远的墙边还有两个,身下一滩触目惊心的血迹。

“丹尼尔?”肖恩小心翼翼地再次呼唤他。

他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哥哥:“肖恩,你没事吧?”塑料的手铐被轻易扯断,“我看到他们拿枪指着你,你身上有好多血,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我太害怕了,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丹尼尔。”他哥哥用同样颤抖的手确认似的摸了摸他,然后紧紧回抱住,“丹尼尔我没事,你救了我。”

“我以为牧师嬷嬷又回来了。”丹尼尔紧紧抱着他止不住地颤抖。

“我们在墨西哥,她永远找不到我们的。让我们改进离开这吧,太危险了。”

他点了点头,放开了肖恩。后者站起身,立即到那四个倒地昏迷者边上探查脉搏。

“他们…… 死了吗?”丹尼尔紧张地问道。他刚才用了多大的力量?万一他不小心……

肖恩把手指在血泊中间的两人脖颈上放了一会儿,脸上显示出一种茫然和难以置信。

丹尼尔心里一凉,惊慌失措地解释:“我真的不知道刚才发生什么了,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这样了,肖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的哥哥缓缓地抬起目光看向他,丹尼尔恐惧得几乎要过度呼吸,他怕在里面看到对自己的失望,怕到了极点:“相信我,肖恩!”

“我相信你,小不点。”肖恩断断续续地吐了一口气,声线依然不稳,“他们是被流弹击中了,不是你的错。”

丹尼尔脑子里紧绷的那条线终于松了下来,过度使用能力的疲倦和脱力带着无法抵挡的气势将他淹没。世界开始天旋地转,他差不多还没着地就失去了意识。

 

——————————————————————————————————

时间线在兄弟二人被黑帮劫走后

这里才用的是我打的二周目:

哥哥最一开始没偷没抢,被加油站大叔针对也是选择讨论,放过了美洲狮和牧师嬷嬷,没有杀死义务警察和其他警员。是走的“逼上梁山”路线。鼓励放任弟弟使用超能力,只要不是用来伤害或杀死人,在不得已的状况下会伤人,但是底线是不能杀人。非常宠弟弟。

弟弟除了选择继续对克里斯撒谎以外,在可供玩家选择的时候,基本指哪儿打哪儿,叫停手就停手(美洲狮、牧师嬷嬷、蝎子)

因为血脉同源没有关于边境大屠杀的新闻,我就默认弟弟没下杀手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在恶人路线里,如果从来没有命令弟弟去主动伤人,那么在悬崖看日出,弟弟就会喜欢“英雄”的那幅画。而如果选择了伤人,那么不仅cg会不一样,而且弟弟会更喜欢“反派”那张图。具体说什么我有点忘了,感兴趣的可以回去翻一翻~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