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设定(nightmare X shattered dream)

Shattered!Dream

首先是亲妈的回答:

Shattered!Dream是个什么样的家伙?

* 他是个爱耍花招的家伙,总是在和对手的战斗中逃跑。

* 他喜欢摆布他人,通过利用孩子让他能够达到目的,比如诱导一个孩子送他到他要找的人那里。

* Shattered在摧毁他人的希望时毫不犹豫,而他之所以如此下定决心,是因为他所有想做的事情只是为了Nightmare能够开心(然而他不想让那个弱者【指没有被黑暗覆盖的Nightmare】开心)。

* 当有人试图带走Nightmare时,比如说让Nightmare变回那个弱者,他会疯掉,因为他们差不多拿走了他唯一想要的东西。

* 经常的,他对于别人来说是个混蛋/甚至是个狗比。

* 当别人在战斗时纠结往事,他有时会发笑。(他就是那种混蛋)

 

碎梦亲妈也说过,碎梦的一切都是为了nm,所以他能为对方做任何事,如果nm被别人夺走他会陷入崩溃,因为对方是他唯一的意义(or想要的)。他胆小谨慎,欺软怕硬,唯独在nm的事上不会退让。积极情绪的武器对他伤害不大,但是会非常痛(因为他的身体会因此得到力量,而反抗黑苹果的侵蚀),但是他反过来也更容易侵蚀积极情绪,如果dream与他接触时间太久会很危险。

碎梦对痛觉很敏感,很怕疼,但只要nm开心,他愿意被对方虐待。因为他的身体构成,导致纯负面情绪集合体的nm的接触就会给他带来痛楚。

他很怕nm,惧怕nm带给他的疼痛,但他更爱nm,这种扭曲执着的感情让他比起疼痛更无法接受nm离开他。


nightmare

亲妈一设: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5416761/

个人私设:

真心实意地恨着dream,却又存在着深深的执念。因为负面情绪而强大的他,反过来也容易因为高浓度的负面能量陷入极端情绪。

对于dream总是一心想把他变回“原先的那副样子”而恼火不已,觉得对方更认同懦弱的“前一个他”,而自己的存在被dream否定了,像是否定了他的一切痛苦和变化。【这个层面来看dream确实总是“迟到”的那个。刚开始没有察觉nm的异样,现在nm已经做出了改变他又开始寻求上一个nm】

一方面对此嗤鼻,另一方面又嫉妒的发疯(“他怎么可能比得上我?!”)。

坚定地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nightmare(其实算是前一个人格沉睡以后目前的主导人格)。

是个混蛋。


评论(3)
热度(1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