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Murder (murder X horror)

注意:本合集设定的killer是根据underverse和有些同人作品中的形象塑造的,也就是说,这里的killer是个杀戮成瘾、热衷折磨的,恶趣味的崩坏sans,请喜欢killer的人慎点!

以及,horror是亲妈原作的设定,有一小部分改动,和往常同人作品中的性格会有出入;

murder设定大部分根据亲妈设定,有一小部分的变动。

mh设定戳这里

horrortale:作者主页AU (#HORRORTALE COMIC)创作者:Sour Apple

dusttale: 主页(我不大确定,有问题请大家和我说)

我踏马就是嗑爆疯子组!mh那么好吃优质粮却少得可怜根本不够!只能自个儿割大腿肉ಥ_ಥ,mh是本合集的直接动力了。

有争议的点可以评论可以私戳,但是请不要发表过激言论!




远处的景色开始模糊,裂成沙砾般的碎片消融在迅速靠近的黑色之中。

世界线在收束,他能感受得到,整个世界都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消失,并且很快就会侵袭到他的所站之处。

他终于成功了。

星星点点的灰尘缓缓落下,带着兜帽的骷髅闭上眼扬起头,深深呼吸,笑容满足而平静。 清冷的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

一切就都结束了。

背上已经习以为常的重负突然被抬起,他头一回如此放松,整个身心轻飘飘得有些恍惚。

一个陌生的存在随着奇怪的异响出现在他旁边,紧接着是一个低沉而带着奇特回音的声音:“你确定现在就要停下么?”

他看向声音来源,那是一个被黑泥包裹的生物,和他体型相似,背后多出四条粗壮的触手。他不是“frisk”,但散发的气息却比那个人类还要不详。

“让这样的力量消失太可惜了,为什么不把它放在更有用的方面上呢?”那个怪物带着不详的笑容继续道,勉强可以分辨出的那只眼睛里满含着高高在上的恶意,“和我做个交易吧。”

他冷眼看着对方,却突然气势一泄,兴致缺缺地耸耸肩:“那对我又有什么好处?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可悲的家伙。你还以为你是唯一的那个?”对方漆黑的触手在背后随意地卷动,掉落下几滴不知名的液体,在雪地上迅速延展,蜿蜒曲折,形成交错复杂的网,“你的宇宙不过是众多的平行宇宙之一而已,在外面有上千个这样的世界,而你也不过是上千个sans中的一个而已。你的世界的灭亡意味着什么?”

巨大蛛网中的一个交点膨胀着破裂了,剩余的线自动连接起来。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

“你真的觉得那个‘人类’会这么容易被杀死么?”

一个渗着黑泥的洞口在怪物身侧蓦地打开,虽然背景一直在变换,但其中的主角却始终能辨认出来——地下的怪物们和那个人类,有些在地面幸福而快乐,有些在地下保持原样,有些只有四处飘散的灰尘。他的瞳孔一缩。

“我可以让你到达任何一个au,而作为回报,每到一个au你都要帮我完成一件事。”怪物身后的触手一卷,那个洞口凭空消失了,“放心,没有什么是你没有做过的。”

“我们知道那个‘人类’没有那么简单!ta一定还在别的宇宙,sans!我们不能就这样让ta逃走!”红眼的幽灵在他身侧愤慨道。

“别那么着急,papyrus。”他警惕地微微眯眼,“你不觉得这交易有些太不公平了么?你似乎知道我的一切,而我对你却一无所知。”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我只不过来‘好心’地提个醒,顺便提供帮助的而已。现在,”怪物的视线落在他身上,“你接受这个交易么?”

黑色悄无声息地向他蔓延,四周已经只剩下他们脚下的一块雪地,而那个怪物依旧不慌不忙地等着他的答复。

他们都知道,不管他相信与否,留给他的选项都只有一个。

“SANS!在做了这么多之后,我们不能现在就停下!”papyrus焦急地冲到他的眼前,在一片黑色的底衬下显得那样鲜明,红得好似鲜血,又像是决心

就在边界即将碰到他前的一刹那,他终于开口了:“成交。”

但凡有那个人类,无论哪一个和他相似的世界都不可能得到安宁。只要还有其他人可能会经历他曾在的地狱,他就不可能放任不管。

黑泥将他瞬间吞没,而仅剩的雪地则在下一秒被黑暗吞噬殆尽。

自此,他便成了他的世界的所有亡灵。失去了归属、身份,和名字,他的一切只剩下一个代号—— 

Murder。

 

 

他和那个后来他得知叫nightmare的怪物的“合作”开始了。最初只是被带到某个au去杀死某几个怪物,对于等级已经20的他来说那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很快,他的工作范围就扩大成了清理整个时间线,而那比他想象的要棘手得多。

他从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竟然会是那样难缠的存在,第一次清洗整个au的时候他差点把自己给搭了进去。

最主要的是,每一个时间线的人类都有着“读档”的能力,而他只能用老办法解决问题——在“保存点”的面前将人类一遍又一遍地杀死,直到ta的决心碎裂。

即使其他世界的frisk相比他世界的“frisk”要好解决的多,但是这重复而冗杂的工作量依然让他身心俱疲。

于是nm给他派了个“帮手”,或者难听点说,给他派了一个“保姆”,省得他半路死掉或者效率太慢。那个版本的他称呼自己为“killer”。

他和对方待了不到五分钟就开始由衷地厌恶他。与追求效率的他不同,killer的杀戮总是伴随着折磨和玩弄。

他赶在killer靠近那个世界的papyrus之前杀死了后者。那几乎是一瞬间的事,他知道如何才能最快地杀死一个papyrus又不让他逗留足够的时间感受死亡的痛苦。

这一方面他有足够的经验

在猛然蓬起的灰尘中,他在兜帽的阴影下冰冷地和killer对视。对方玩味地看了他一眼,接着再次带着病态的笑容投身到了杀戮中。

“我不喜欢他,SANS。”他的兄弟在他身旁嘟囔。

“是啊,兄弟。” murder收回视线,那种沉浸在杀戮的快感中的疯狂逐渐和脑海中的“ta”逐渐重合* ,他撇下嘴角,“令人恶心。”


 

尽管LV20后再升级变得格外困难,但接连的几个时间线的清扫仍然给了他足够的EXP。特别是后来他发现自己覆盖保存点的能力后,他终于可以摆脱“保姆”了。

他知道这个队伍里还有一个主要成员,是一个总是布满乱码的sans,他只见过对方一次。而那个sans看他的眼神好像在看什么恶心的呕吐物。

但那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他冷眼旁观着。这种感觉是互通的,那些怪物不过是一个丑陋而散发着恶意的集合体,他只需要远离就可以了。比起他们,他的时间和精力应该花在更重要的事上。

他低头把玩手中的利刃,刀面的倒影也看向他,带着同样深藏的焦虑。他被刺痛般顿住动作,抬起头来:“走吧,papyrus,下一个世界还等着我们呢。”

“太好了!更多的EXP!”红色的幽灵唱着不成调的歌,兴奋地跟在他身侧。

还不够。他想着,熟悉的灼烧感密密麻麻地扩散到整个胸腔,推动着他的灵魂重重地鼓动,催促他迈入下一个黑漆漆的通道。他还不够强大




* “ta”指的是dustale里的frisk。

(nightmare对于各个时间线的处理:au越受欢迎能量越大,怪物们也会更加难缠,这种au他会让邪骨们杀掉一个或几个怪物或人类,制造持久且强烈的负面情绪。而那些热度不高,或者逐渐被遗忘的au,他选择一次性全部清除,以获得最大的效益。

他不会一个个下达任务,所有需要特殊对待的时间线的入口他统一放在一块区域,而剩下的自然是随意屠杀的通道。)


------------------------------------------------------------------------------------------


补充设定:

nm=nightmare,m=murder

基本上nm派m去的都是HE或者NE,里面的人类和很多怪物成了朋友,而nm的要求一般不会限制到某几个怪物(他知道怎么管理好手下这群恶棍,缰绳太紧容易引起反扑,放得太松可能会被趁机脱逃),而是所有怪物最关心的那几个中杀死几个。而murder从不会选择papyrus,也从不会留下任何一个人类,无论ta是否是frisk。

Nm最开始这样做是想要完全掌控住m,因为像m这样等级高战力强,基本彻底没了善恶底线,还是个自愿加班的工作狂的sans并不容易找(killer这样的金色传说就更不用说了,但是killer经常会因为耽于玩弄猎物而影响效率)。

所以最开始他先让出一部分的利益,稳定m跟他合作的意愿,然后等m受到他的负面影响积累到一定程度后(恶的程度和精神紊乱加深),再让他清理时间线,确保m成为他的工具人。



评论(15)
热度(52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