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Heheh (Murder X Horror)

我!又双叒叕回!来!啦!

我没有坑!!!

对不起我前一段时间又双叒叕事情太多了,没有更新,但是这篇文大纲和高潮都写好了!就是缺链接章节(我太容易写high然后后面先写完,再回头去写前面情感就不能很好的代入5555)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坚持不下去(´;ω;`)

以及请经常看看前面的章节(mh组),因为我就是个反复无常的作者

∠( ᐛ 」∠)_会有不定期情节改动哦~







真是一团糟。

murder烦躁地甩了甩发麻的手腕,适才被击中的左腹隐隐作痛。对面那个蓝色的小个子力气大的不行,和之前相比又棘手了一些。

背景里是墨水飞溅和乱码的声音。他一个瞬移躲过一排荧蓝的线,后者在方才他所在的地面画出四道边缘不断崩溃的缺口。

“啧。”所以他才不愿意跟其他家伙组队。

这次和“星联盟”的遭遇战实在太突然了。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如何做到的,但他们确实策划了一次具有针对性的突袭。

他被突然出现的黑色洞口拉入战斗,刚落地没多久就看到nighmare被对方一箭射中,随着一阵金光消失到不知何处。

那个怪物当然不会轻易死掉,可是他的空缺让局势不大乐观。killer不知为何没在现场,error与ink战作一团,horror对上了dream,他则被blueberry揪着不放,周围其他的角色见缝插针的联合攻击让他们的战况更加棘手。

这不是他第一次参与和“星联盟”的对战,但是受到如此猛烈的攻击还是头一回。明明等级的差距摆在那里,却一时对敌方无可奈何。这就是所谓“au的能量和受欢迎的程度成正比”么。

“这不公平!”papyrus气愤地挥舞着手套。

“别激动,paps。不管怎样结果都是一样的。”murder唤出龙骨炮一阵扫射打乱其他怪物的攻击节奏,卖了个空挡让blueberry有机会实施最自信的近身攻击,利用对方以为得手的一瞬间的松懈定住对方身形,匕首划过一个刁钻的弧度直插心脏。

blueberry在解除定身的一刹那飞身后退,却正好踩中murder早已布下的蓝色骨刺。

这小子好骗得很,解决他只是时间问题。murder闪身躲过对方的攻击心中暗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au破坏者和守护者聒噪的争吵消失了,他们似乎被其他怪物的攻击有意无意地从这里的战场分割了出去。

他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紧凑的战斗节奏让他无暇细想。相对于他,horror要明显轻松一些。dream的武器对nightmare杀伤力巨大,对其他怪物却效果一般,很快就负了伤。

这次对战的结果基本已经尘埃落定,他甚至能看到一成不变的尾声。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那对兄弟对彼此的执念和恨意导致一方频频阻挠另一方达成目的,偏偏他俩之间诡异的关系让这些“战斗”可笑而毫无意义。这么久了他就从来没见过谁对谁真的下过死手。

果然,当nighmare带着盛怒回来后局势迅速一面倒了下去,而dream,如他所料,再次千钧一发之际带着其他人逃脱。

浪费时间。他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error在一切结束后也没有出现,说实话这并不稀奇,他和nightmare的关系更倾向于一种相互厌恶的合作而非上下级,不服从命令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但murder心里的不协调感更强烈了——与以往抗争到底的死磕不同,“星联盟”这次退得太快、太果断了,难道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战斗真的只是针对killer一个发起的么?

在把他们丢回古堡后,nightmare面色阴郁地离开了,显然对方所说的“killer再也不会出现了”并非空穴来风。不管他的那个同位体到底是死是活,至少现在nightmare确实无法找到他。

“太好了!终于不用再看见那个讨厌的家伙了!”papyrus似乎很满意,作叉腰状一副神清气爽。

“如果他们没有掉脑袋(drop the skull)*的话。”murder心不在焉地笑,擦净刀身上的蓝色血迹。

【*与drop the ball 音类似,掉链子的意思】

killer存活与否对他来说无关痛痒,比起这个,“星联盟”对他们行动的精准预判更让他在意,还有对方让killer消失的方法……

“Heheh……”带着一丝寒意的笑声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红眼的骷髅瞥着nightmare消失的地方:“看来‘神’也不是万能的。”

他的视线对上murder 的,嘴角的弧度依然:“多可笑啊,不是么?(hilarious, isn’t it?)”




——————————————————————————————

不好意思,这几章我自己改了很多次也还是不满意,但是还是挺重要的不得不发,算是即将进入主线?

我是真——的不会写过渡情节(又臭又烂,不会画画文还写不好退坑算了

好想跳过这里直接写后面的情感进展555555


不知道这里我有没有写清楚,其实killer是在murder被强行叫过去之前就被ink他们传送走了(现在被拉过去强迫洗白中),然后nightmare基本是murder脚一落地就被dream一箭带走,等他再回来的时候发现找不到killer了,质问dream的时候被告知“killer再也不会出现了”。

然后error和ink干架中途居然不见了,这两个去偷偷摸摸干什么了呢,嘿嘿,先不剧透

评论(7)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