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故事之后 二(迪亚兹兄弟 年下倾向)血脉同源结局

丹尼尔很喜欢Franco。不仅因为他是这里商品最多的杂货店店主(虽然他当初给自己的那条披肩真的很丑),更因为他是第一个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和他一起玩的人。即使经历过了那次“小爆炸”(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他那天被吓坏了,那之后他连着做了几天的噩梦),这位店主依然选择相信他们。

他的西班牙语学得很快(“可能因为我是个超棒的老师。”他哥哥笑着冲他眨了眨眼。“哦——才不是呢老哥!你应该庆幸有我这么聪明的一个学生!”),现在已经基本可以把自己的意思表达出来了。即使很多时候他依然和小伙伴们交流困难。

“嘿,这个单词应该是阳性的,你用错了!”其中一个嘲笑道,那是antonio,Franco的二儿子,比他大了一岁。平时总是试图装出一幅成熟的样子,但在丹尼尔看来他就是个自作聪明的幼稚鬼。

“可我记得老师教的时候说是阴性的。”年龄更小的一个皱着眉纠正。

“我恨死这些阴阳性了,这有什么用?”他抱怨道。

“可能是方便谈恋爱吧。”有一个若有所思地想了想。

“噫——”他们一起起哄道。

过了一会儿,antonio看了眼在不远处座椅上对本子写写画画的肖恩,突然问他:“为什么你总是和你哥哥黏在一起,丢不丢人?,我这个岁数早就可以一个人玩了。”

他看着对方一脸“我可早就是个大人了”,十分不以为然:“得了吧,你只是羡慕我有这么好的哥哥而已。”

“不,我哥哥才是最好的!谁需要羡慕你!他每次回来都会带一堆好吃的好玩的给我,他甚至允许我一天吃掉三个冰棍!”antonio争辩道。

“没有任何人能比得上我的哥哥。”丹尼尔以一种就事论事的态度陈述道。

那算什么。他轻蔑地想。我的哥哥带着我走过了大半个美国,穿越了边境,一直到了爸爸的老屋;他会给我买巧克力棒和汽水,给我讲狼兄弟的故事,给我画超级英雄画像,给我提前过圣诞节,教我控制超能力,教我怎么打水飘;他为了我去大麻工厂赚钱,为了我逃出医院走过沙漠来找我,为了我在教堂一遍又一遍地站起来。

哪怕因为我失去了一只眼睛,他依然爱我如初。

丹尼尔突然觉得如鲠在喉,表情瞬间垮了下来。那些在他胸膛熊熊燃烧的骄傲得意,慢慢转化成什么又冷又硬的东西,沉重地压在他的心口。

他不想再继续这种无意义的争论了。他转身向着肖恩走去。

antonio以为这是他的败退,洋洋自得:“怎么了丹尼尔,承认你的哥哥不如我的——!”

地面微微一震,男孩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透出害怕的神色——他从来不知道他的玩伴能有这么凶狠的眼神。他以前还嘲笑过对方过长的头发像个娘炮,但现在丹尼尔藏在碎发阴影中的表情太吓人了,简直是一匹呲牙咧嘴的狼。

“丹尼尔!”

肖恩的呼唤将他从无法思考的暴怒中拉回,他闪电般回头,对上他哥哥警告而不赞同的眼神,其中掺杂的一丝恳求如同针一般刺了他一下,让他像个气球似的噗噗地漏了气。

“……抱歉,我今天不想再玩了。”他蔫蔫地撂下这句话,走到了已经站起身的肖恩身边。

“丹尼尔,我知道你已经是个大男孩了,但是……别因为冲动做让你自己后悔的事,好吗?”回家的路上,肖恩略带犹豫的声音传来,一只手顺了顺他的头发,十分自然地落在了他的肩头。

丹尼尔看向哥哥,视线在对方黑色的眼罩处晃了几下,又掉回自己脚下:“抱歉,肖恩……我知道现在不能在别人面前用它。只是……它现在越来越强大,而我们最近的练习事件太少了。”

他知道肖恩在努力克制给他说教的冲动,他哥哥这次真的把他的“我已经长大了”的话听进去了。这也是为什么他现在对自己如此失望难过。他的哥哥正在试图把他当作一个大人,然而他却没能展示出同等的控制力来。

“嘿,小不点,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这一个月你都表现的很好。或许晚上我们可以去更远一些的沙滩,带上睡袋,可以练的时间久一些?”

“好,要带着那本星座书一起。”丹尼尔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逐渐从灰暗的心情里走了出来。

 

 

 

卡波卡市有有七所中学、一所大学,商店餐厅旅馆一应俱全,虽然学费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是扣除这个,他们在大麻工厂赚的那些钱也足够他俩好一阵的生活费了。

问题在于无论那所学校,必须要提供身份证明才能够入学。而他们是美国的在逃疑犯。

“你说什么?”肖恩像是没有听清似的又问了他一遍。

丹尼尔重复:“我说我不要去上学了。”

他的哥哥呻吟了一声掐了掐鼻尖,叹了口气说到:“丹尼尔,我说过了身份证明不是问题,Franco跟我说他认识一个人可以搞定这个问题,而且不需要太多钱。”

“我知道。”丹尼尔眼都没眨一下,“我们的确需要那些身份证明,但是我不要去上学了。”

“丹尼尔。”他哥哥的眼神严厉了起来,“你不能在这种事上说不要,学习知识是和拿到文凭是很重要的事。去 上 学。”

“我根本只会一些常用的西班牙语,而且他们的学习体系要是和美国不通呢?肖恩,我根本没有一点基础。”他毫不退让地与对方对视,“而且我学那些知识有什么用呢?加减乘除,人类是怎么进化来的,酸和碱可以中和,这些我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何况我对学习一点儿也没有兴趣。”

“那不能成为你不去上学的理由。你难道不想交更多的朋友吗?还是说洛波斯港这群朋友就已经足够了?”肖恩看着丹尼尔的脸色头疼地伸出一只手停住他冲到嘴边的反驳,“不,丹尼尔。这就是一个小渔村,你必须要去外面接触更大的世界。而且大学会教你真正有用的东西,你必须先把中学读了。”

“但是连你都没上过大学!”

房间里的灯闪了闪,他俩都愣了一下。

“好吧,如果我去上了中学,那你呢,肖恩?如果我要读完大学,那要花多少年,需要多少钱?”丹尼尔重新开口,他蹙着眉头,视线在肖恩乌青的眼袋和疲倦的面容上扫过,声音微微颤抖,“我不想你再负担这么多了。”

肖恩像是哑住了,他张了张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看着弟弟倔强又担忧的眼神,他目光闪了闪,整个人似乎软了下来。他半蹲下来,伸手握住弟弟的后颈将他们的额头碰在一起。

“丹尼尔。”他轻柔地开口,“我是你的哥哥,我爱你。照顾你是我的责任,而我也很乐意这么做。”

丹尼尔偏头靠近他的手,闷闷地说道:“我讨厌看到你这么累的样子。而且……”他看进哥哥的眼中,笃定得像在陈述事实,“我不觉得我能再正常回去了。”

肖恩心里一涩。

“这也是我的故事,你说过的,不是吗?”他弟弟探寻地看着他,“我也可以做出选择。”

“你才十岁……”肖恩叹息着按了按他的肩膀,“而且你以后也需要生活的,丹尼尔,你需要找份差事来做。”

“爸爸总是想开一间自己的修车行。”丹尼尔低低的说道,提到父亲让他们两个都感到一阵刺痛,“我想把那个梦想变成现实。”

肖恩惊讶地愣住了。他没想到丹尼尔居然是真的想过才和他开的口,更没有想到他的弟弟竟然能够考虑到这种地步。

他是不是真的太小看丹尼尔了?肖恩一时有些迷茫。每次他弟弟说着“我已经长大了”这类发言的时候,他心里总是想着这不过是孩子的叛逆期,从没想过他十岁的弟弟是不是真的有所成长。

或许是这一切对他来说太多了,多的需要赶快长大才能接受。

“好吧。”他最终妥协道。

可能有些东西真的是在基因里的。他看着沉溺于各类汽车杂志的丹尼尔想到。自从他买了一些关于汽车修理和改造相关的书籍后,他弟弟对此展现出了惊人的热情和天分。

不愧是爸爸的儿子。他摩挲着口袋中的打火机。



————————————————————————————————

时间线在老屋进小偷,被吓坏的丹尼尔炸飞,然后居民开始怀疑疏远兄弟二人的时候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