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成长 番外 《那些他所不知道的》(G!error X G!ink)

前情点合集!

警告:片段式写法,支离破碎的逻辑

在这里附上作者的网站和名字:

ginkgerror

Tumblr:https://ginkgerror.tumblr.com/

Plurk:https://www.plurk.com/ginkgerror

长大后的互动:https://shigxx.tumblr.com/post/171517260808/ta-da-i-fell-into-them-i-knew-them-since

这里是高糊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93601?from=search&seid=2338237454392327075



1、当G!ink身上的裂纹再次扩展时,G!error就知道他不能再等下去了。【负面情绪】的气息称得上是招摇,就好似守护者倒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需要顾虑的了一样。他试了三次才打开传送门。他还没有准备好。

2、监护人不在身边后的第一课:敌人永远不会等你准备好。

3、在最初一段时间里,G!error甚至不敢回到那个“房间”,他害怕【负面情绪】会跟着他找到毫无防御G!ink。他不能承受更多失去了。

4、【负面情绪】的强大和进化似乎没有止境,每一场战斗都艰苦而漫长,他有时不得不逃走并四处躲藏。G!error才知道没有教导者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5、G!error曾一度异常憎恨G!ink,他感觉自己被抛弃了。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当初不顾后果的行为,现在他也不会处于这种境地:不知尽头的等待、频繁密集的战斗、无时不刻的孤独和恐惧。于是他终于回到了那个“房间”。

6、他觉得自己像个混蛋。

7、G!ink的恢复进行得无比缓慢,哪怕G!error和他是同源,但毕竟是完全相反的两面,无论G!error多么急切地想要帮助,也只能消除【负面情绪】或删减作品的瑕疵部分,而这所助甚微。

8、起码有五次G!error濒临死亡,但是他拒绝了。

9、G!error曾经失手毁灭过一个au,可能因此害死G!ink的恐惧差点杀了他。

10、G!error尝试过与和创作者沟通鼓励他们创作,但他不具备那样的能力,他的职责是“消除和删减多余的部分”,而不是创造和激发灵感。

11、他留不住某些心灰意冷的创作者。无力和绝望仍然如此沉重而冰冷。

12、G!error几乎想要彻底放弃了。放弃战斗,放弃修缮,放弃等待。他只是……太累了。

13、然后他的视线落在安静地沉睡的G!ink身上——对方基本已经恢复了完整的身躯,只剩下一些残留的裂缝。边缘粗糙的传送门再次拉开。就这么一次,G!error想着,这是最后一次了。

14、那不是最后一次。可恶的老混蛋,你欠我的一辈子都还不清了。他恼火地瞪着一无所知的守护者,然后猛然发觉自己似乎长高了。

15、他真的讨厌G!ink如此安静的样子。

 

 

1、现在的G!error并不是第一个G!error。在很久以前还有另外一个他,和G! Ink一起诞生。(就是原作漫画中G! Ink手中那副红色眼镜的主人)

2、他们没来得及更深地了解对方,那个G!error消失于某次与【负面情绪】的战斗后。

3、使得那个G!error视力变差到需要戴眼镜的原因,也是导致他死亡的直接原因,与他的某项能力有关。

4、现在的G!error也觉醒了那项能力,他曾经使用过一次。

5、那是他唯一没有告诉G! Ink的能力。

6、那个G!error的死让G! Ink十分自责。不过他们是意志的产物,是那个维度不可缺少的组成,所以只要“本源”还没有改变(人们创作ut相关作品的意识),他们不会真正意义上的“死亡”。

7、至少多年来G!ink一直是这样说服自己的,好在他后来找到了小G!error。

8、现在的G!error的双手有自己的意识,并可能保留着他上一代的记忆(例如在G!error被负面情绪欺骗的时候扯住他的衣服,让他不要丢下G!ink;在G!ink陷入昏迷的时候为他泡好茶,按他的喜好放很多方糖摆在旁边安抚他的精神。)


评论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