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翻译]Minima Maxima Sunt (索路 清水)

啊啊啊啊没赶上索大生贺!!!(哭晕在厕所

算了不多说,这个系列的作者是非常良心的太太!大家要是耐不住性子就跑去她的主页看吧(每一篇都是精品啊)

Minima Maxima Sunt

(拉丁文,意思为:最小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akurosa

原作地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8992417/1/minima-maxima-sunt

注意:可能有血腥场景

 

一声叫喊,一阵摇晃,一个令人感到恶心的嘎吱声,接着,就什么也没有了。

 

    他睁开双眼的一瞬间是充满疼痛的,因为就是那个瞬间他察觉到他现在正清醒着,而且他太阳穴之间的抽痛盖过了其他的一切,钝化他的感官到了极端痛苦的程度。他呻吟或者他甚至呜咽了,围绕在他周围那些持续不断的声响和声音都引不起他的丝毫反应。他再次闭上了双眼,并于疼痛之中欣然陷入了昏迷。

 

金属撞击的嗡鸣和枪火的锐响都是一场激烈战斗常有的背景音,他穿行在一个又一个敌人之间,随意放松地将海军们击飞。让这些家伙如此靠近桑尼号确实是一个侮辱,都已经近到让海军们爬上甲板了。但是,数遍能面对刚刚聚合的草帽海贼团成员们对他们船的疯狂守护的事物,单单一艘海军舰还算不了什么。

 

  他走下甲板,没有回头留意那个被他一手肘击在鼻子上的海军。他是一个目标明确的人,而现在,他的任务就是站在旁边那艘军舰的边沿上,吼出命令。

 

他蹲下身准备一个长距离的跳跃——但是紧接着,一声叫喊传来,他摇晃了一下,然后随着一个令人感到恶心的嘎吱声,他再也感受不到任何东西了。

 

在他的反射神经促使他把翻江倒海的胃部清空之后,剩余部分的他才清醒过来,难闻的酸味在他的嘴里燃烧,但是当他试图用手背把它擦干净的时候,他无力的四肢只微微抽动了一下作为回应。

 

“我们接住你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在他的右方响起,尽管声音中包含着安抚的冷静,他依然试图远离那个声源。这个声音近到了令他不适的程度,近到了危险的程度。

 

“……事的,只是我们。“另一个声音,一个完全不同的声音保证道。只是我们。这些词语对他而言意味着什么,但是那股恶心的感觉再度浮现,只有模糊的色块和断断续续的声音传输到他的大脑。

 

“……巴……看起来……好——“一眨眼的功夫,他的胃部再次跟他作对了。在激烈的反胃中,他挣扎着夺回呼吸,接着迟来地意识到自己枕着的表面不是床。整个世界在他眼前旋转,就好像他已经坐起身了一般。他正吊在某个人搀扶的手臂上。”……脑震荡……检查……动作……“

 

一个冰凉的东西靠在了他的太阳穴上,减轻了疼痛。他欣然接受,不由自主地瘫下身。就是这个令他放松的瞬间使得他放任捕捉到他的人紧紧地抓着他,也因此,他没有注意到那些擦过他脸颊的触碰——直到一道强光在他眼前炸开然后他触电般弹开。接着黑暗再次笼罩了他。

奇怪的珠宝散落在他周围,如同破碎的玻璃一般在黑暗中熠熠生辉。不。他走近观察。这些珠宝在自己闪着光,那些涌出的色彩能够击退黑暗是因为,那些根本不是珠宝,而是琐碎的记忆,回荡着笑容与泪水。上千秒上万个瞬间一闪而过,当他看进这些碎片时,那些颜色与声音涌入他的脑海。那股力量令他不禁跪倒在地,但是尽管处在窒息般的困惑之中,他还是下意识地理解了他永远不会放弃这段记忆,并挣扎着跟上记忆的洪流。然而那些鲜明的记忆就好似沙子,他越努力想要抓紧,它们流失的速度越快,直到他的一无所有,空荡荡的除了——

 

“路飞。“他几乎是呛着说出口。一个声音再一次询问他的名字,于是他再次给出那个名字。路飞,他重复道,紧紧抓住这个单词,这个名字,唯一一个不管失去所少次都会重新找回的记忆。



评论(8)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