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

现在所有敏感作品都移到wland了,包括ut、lis2和大振:443211
爱发电名称:偏激瓷左人 谁怼咬谁

存个梗,以后(可能)会写

对不起orz我在ooc的大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无端地想写弟控多弗:md老子就是宠弟弟你有意见?!
ooc都是我的,其他都是尾田鱼的。



理想世界设定:在两人母亲病重之时,战国率领海军前来,阻止了暴民将四人保护了起来。因此所有人都还活着,两兄弟也加入了海军(为了更强),但是多弗朗明哥因为童年阴影而无法相信任何外人,凶残的本性被善良的母亲与弟弟用亲情与爱压制,只有在被触及底线时才会爆发,对家人,特别是母亲与弟弟有极强的保护欲,一旦牵扯到二人就会变得血腥暴虐,不算良好市民但也不是坏蛋一枚。不放心自家弟弟交给别人手中,因此所有的训练和任务都要求与其一起做。
由于后天环境的熏陶和母亲与弟弟的努力,原本恶劣变态的性子硬生生被逼成了炸毛(对亲吻搂抱反应激烈),完全拿两人没办法(对其笑容没有抵抗力,天然有时候真是可怕)。对于带给过他们不幸与痛苦的父亲心存芥蒂,但是在可控范围内。
罗西南迪在母亲的呵护与兄长的保护下健康成长,虽然领教了世间邪恶但本性善良的他反而同情那些被天龙人欺压的人民,是个三观很正但是异常马虎的小伙子,好在战斗力超群,关键时候几乎不会掉链子(就算有意外也有他哥罩着呢),目前正在对哥哥的直升机式看护烦恼中,每天都在尝试证明自己能够独立,可惜屡战屡败。平易近人,在女性海军中意外地有人气(因为母性被激发了?)。



兄弟俩平时住一起,为了节省时间(和麻烦),多弗朗明哥把弟弟的日常需求一手操办,从穿衣系鞋带(因为他弟弟有那个天赋能把自己手脚绑一块儿)到吃饭洗浴(他弟能把自己摔昏迷了顺便吓死他老哥),恨不得成为共生体。偏偏两个人都是三米的大高个,粘在一起要多显眼有多显眼,所以好几次被别人吐槽,目前罗西正在极力向他哥证明自己一个人能够生活。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o | Powered by LOFTER